一个懒于做饭的写手。
写点垃圾东西。

【雷安】我爸妈疯起来连我都不放过(1)

*凹凸世界同人,cp雷安.

 

*abo世界观,清水向.很温馨(?)的小日常。

 

*私设如山,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

 

*主视角是比较大的男孩子,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看见这个小红本了吗?? 我和ooc的。

 

--------没问题就来啦-------------------

 

大家好。

 

我叫雷羽。12岁,雷狮海盗团团长和最后的骑士的儿子。

 

说到我爸妈这两人,四个大字,极其不负责任。

 

看我干吗?我说四个字就是四个字。

 

具体表现在基本不管我死活天天怼架上。

 

从我能记事的时候开始,我爸跟我妈就天天吵架,然后升级到打架,最后的结果总是我爸拿这个能放电的锤子和拿着两把剑的我妈合力拆家,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拆完了家以后我妈就找到我,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抱住我痛斥我爸的罪状,从十几岁开始数起,期间夹杂着一些譬如“白痴恶党”“在下就不该被你骗了”这种语句反复出现,频率之高令人发指,算了一下大概每1.25句就会出现一次。

 

“妈你先让开,”我艰难地推开用我衣服擦眼泪的亲妈,“我得去算算这回损失多少,回来找卡米尔叔叔核对……”

 

我妈就吸吸鼻子,趁我还没离开他魔爪的时候又借我衣服飞快地擦了一下眼睛,像是重又充满希翼一般坚定地盯着我说:

 

“既然这样的话,雷羽,那妈妈也没有理由认输了!”

 

我欣慰得快要流下眼泪,急忙点头如捣蒜:“妈您加油!不管怎样我一定会支持……”

 

“我一定要让你成为最后的骑士的接班人!”

 

“……您的。”

 

“气死那个恶党!!”

 

话音刚落,我妈整个人就燃起了斗志,雄赳赳气昂昂地提着两把剑穿过残垣断壁找我爸干架去了。

 

我气结,一个踉跄差点没栽地上,简直欲哭无泪。

 

一天到晚总是这样,一有矛盾就一前一后地来找我灌输思想,一个叫我当骑士一个叫我当海盗,反正最终目的就是不让对方好过。别以为我7岁啥啥不懂,早就看透你们了。

 

“雷羽!!!”

 

我有气无力地抬头,只见我妈站在那把叫凝晶的剑上,双手握成喇叭放在嘴边对我喊话。

 

“假如你爸过来———一定不要答应他————当海盗!!”

 

我差点哭出声来。

 

“安迷修你乱教我儿子什么呢!”

 

“混蛋恶党!你当雷羽是谁生的?我绝对不会让我儿子跟着你为非作歹走你老路!”

 

“海盗怎么了?比天天死磕着骑士道背来背去好得没影了吧啊?”

 

“你再骂一句试试!今天晚上你就滚书房睡去吧!”

 

爸!!!!!!!!!妈!!!!!!!!!!!

 

我在内心深处声嘶力竭—————

 

你们夫妻,放过我吧!!!

 

 

 



我最后点题了!!!!(兴奋


是写作业时突然蹦出来的脑洞,觉得有意思就试写了一下,假如效果不错还会继续写下去的。

 

情人节贺文emm…只差pocky game了,信我。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米娜桑~🙏🏻

 

(再叭叭一句,虽然最近情况有好转但是出门还是要注意……❤️武汉加油!)

评论 ( 5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的鹅妈妈 | Powered by LOFTER